雲後隱隱天光

生活廢物

來跟你們說說我換手機的奇妙過程(?)

首先,它掉進了水裡。
嗯,掉進水裡了呢。
過程就不說了……
隨後,老爸讓我等它個幾天,看它會不會自己好起來。
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老爸也是相信奇蹟的(´⊙ω⊙`)

一等就是兩星期過去。
老爸終於放棄等待,準備主動出擊!(此處應有BGM)
於是他找上老哥,讓他給我買了支新手機。
應著我想要較大容量的需求,老哥買了32GB的。
是原本那支的兩倍呢(呵呵)

訂貨後的三天,它終於來到我家。
然而,老爸將那支手機貢獻給了老媽(喵喵喵?)
原因是我把老媽那支手機摔出了兩道痕。
就在我失落之際,老爸開口了:
「xx,我帶妳去買新手機。」
我:♪ ♬ ヾ(´︶`♡)ノ ♬ ♪☆\(^0^\) ♪(/^-^)/☆

於是咱們父女倆跋山涉水,途中烈陽曝曬,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來到賣手機的地方(對,我就是不知道那裡叫什麼)
有一個親切的小哥哥為我們介紹手機。
當老爸決定要買哪支的時候,不擅應對外人的我為了利益,大聲地問:「容量是多少?」
然後我get到了一支64GB的新手機。

♪\(*^▽^*)/\(*^▽^*)/

评论

热度(1)